close

今天跟老爸說話,說說自己的未來,反正老人家的話多聽不吃虧!

不知道怎麼就聊到我的朋友上了,他說,c君很聰明,吃我吃的很徹底,

裝笨裝死,讓我幫忙。

當時,我馬上幫她辯解,因為背景不相同,所以造成個性不相同所造成的誤解。

事後想想,其實也是,是我太笨吧...

G君也是,雖然平常對我不錯。卻在我最關鍵的時刻,沒有幫我就算了,卻....(苦笑)

這都過去了

不過我很開心

 

我還有我的家人,時時刻刻關心我,鼓勵我。

只有家人沒有私心!

我不會逃避,不會攻擊,一切順其自然。

老媽說的好

人跟人之間都是緣分累積,不必太過於強求,一切自然就好。

 

(我是媽寶!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gandcat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